昨天晚上 佳佳說要來看我ㄉ新居
於是我就下樓去接ㄊ啦
我和ㄊ很高興的在中原買ㄌ一些小吃
準備到房間邊聊邊吃
我和佳到ㄌ房間門口
我就翻包包準備拿起鑰匙
那知道~~
怎麼翻都翻不到 
我急ㄌ~心想”不會吧!有這麼衰!沒帶鑰匙?”
可是~事實擺在眼前 要我不認就不行
我只好先打電話跟學長求救啦
邊打邊祈禱~學長你那可要有備份鑰匙ㄚ
經過漫長ㄉ等待~(其實只有一分鐘啦)
”喂~你好”..學長每次都裝斯文
”學長~怎麼辦啦!我忘ㄌ帶鑰匙啦~你那有沒有備份ㄉ?”
”怎麼可能會有~別傻ㄌ”好大ㄉ一桶冷水ㄚ....
”ㄛ~~你沒有ㄛ!!那那我去找開鎖ㄉ好ㄌ”被澆ㄌ一大桶冷水
我不得不出下下策-找開鎖ㄉ->很貴!但沒法子
”等會啦~好啦!我幫你去和房東拿啦”
學長ㄉ這句話 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心想 學長你是吃錯藥還是...
沒有啦!
我是想 學長你真是大好人
於是 我就和佳很刻苦ㄉ 
在樓梯那邊邊吃邊等偉大ㄉ學長來解救我們
光陰似箭~一下子一小時過ㄌ
學長也出現ㄌ 
不騙你 我那時看到學長 眼淚都快掉下來ㄌ
學長就邊走邊唸說
”厚~叫你打一副備份ㄉ!你就不聽!
 你看~如果沒有我~看你怎麼辦!?”
那樣子極神氣ㄉㄌㄟ
那知道 ㄊ拿出鑰匙ㄉ時候 ㄊ就呆住ㄌ
轉過頭來問
”你不是住509嘛?”
”學長我住508ㄟ”
”我拿錯ㄌㄟ~~”學長很靦腆ㄉ對我笑ㄌ一下
我和佳都呆ㄌ
那時候~~已經11點多ㄌ 鎖店都關ㄌ
房東又外出 找不到人ㄌ
我就只好很可憐ㄉ去店長家借睡一晚
我我我~~怎麼這麼命苦ㄚ ><...
都是死學長害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