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我很難懂 很難捉摸 不懂我在想什麼

你說 你覺得我好像都不想好好的在一個人身邊安定下來

我承認 是我在自己身邊圍起一道墻 
不讓任何人入侵
很抱歉 因為這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你怎麼知道 我沒有想過要好好的定下來?
你又怎麼了解 我不想去定呢? 
我是有想過的 就在青澀不知愁的那一段日子
我也曾經幻想過 和某人就這樣安穩的走下去
只是 現在 我不想去想 也不敢去想

現在的 我
沒辦法 給任何人承諾
我只想就這樣 順其自然
因為這是最輕鬆 的一條路
也是最適合我的方式 

請你諒解這一點
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
但是這就是我
自私 又 任性 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