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倪敏然先生自殺的消息
而因他死亡所引爆的倪夏戀 在電視上炒的可火熱
我很喜歡倪敏然的表演
他去年所表演的 大宅 門都沒有
我一直想去看
但因為和朋友排不出時間 而作罷
本想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他的表演
結果 他卻走了
想要再看到 也只能去買DVD看
他是一個活寶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
那笑聲幾乎是沒有斷過的
他的一舉手一投足 都是個笑點
他是個天生的笑匠
但是我不喜歡他的多情
他在自傳 有說過一句話
『對女人,能瞞不能騙,沒問當作沒發生過』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不屑 也很失望
如果今天他真的愛一個女人
就不該瞞她
除非他只是玩玩
因為只有用玩玩的心態
才會選擇不說
電視上 大家一致的攻擊夏禕
把她當作千古罪人
但是 有沒有想過 一個巴掌拍不響
也許夏禕的手段或許過火
但她為的是什麼~~
也不過是為了愛呀
如果當初倪敏然不去惹她
會有今天的局面嘛?
我並沒有要幫夏禕說話
只是 我覺得今天不能全將錯怪在她身上
倪敏然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
他到最後 竟還有“李主內 夏主外”的想法
只能說 真的很差勁
為什麼一心要二用
為什麼不能果斷點
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為什麼總要用著模擬兩可的答案呢
以上是我對最近看到倪夏戀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