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樂福有在舉行黑鮪魚拍賣的活動
我們有住戶剛好在家樂福上班
所有的魚肉都他在管的
他太太 今天就特地跑去家樂福購買
所以說啦
這時候 跟住戶保持良好的關係是很重要地
平日跟她的交情還不錯
偶爾都會哈啦幾句 聊聊天
平日有好料的都會問我 要不要
當她回來的時候
果然 就很熱情的問我
要不要來幾塊
我當然 很開心的直點頭說
好阿 好阿 那我就不客氣啦
於是 過沒多久
傳說中的黑鮪魚 哇殺米 就擺在我的眼前
果然 是 傳說中的黑鮪魚
色澤鮮豔 聞起來 毫無腥味
我迫不及待的夾起一塊 沾點 哇殺米
那滋味 真是好吃到會流眼淚呢
嗯 一塊接著一塊
不到五分鐘 就被我解決光了
呵呵~~真是太幸福了
等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帶朋友一起去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