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會在想 我會不會太過冷血了
當朋友 有困難時 我會聽他訴說
也會適時的提供意見給他
給予其鼓勵 
但是 如果 
對方聽不進去的時候
拼命的鑽牛角尖的時候
我就會放棄
因為我知道 
碰上這種人 你怎麼說 怎麼幫助他
都是沒有用的
除非他肯願意改變
有時候 碰到這種人
我就很燥 很煩 會不想去理會對方
甚至很想跟對方說 
”你不能認為朋友就是有義務聽你講這些煩人的東西
 你得自己去想通 ”
這樣會不會太過冷血 無情了?
我也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 我都會盡量 靠自己去想通
因為我不想讓朋友去負擔我的煩惱
我是這樣的想 
唉 這樣的我 是否太無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