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 是件很巧妙的事
也許我們都該感謝 比比吧
沒有了他 我們就無法認識
在你身上 我感覺到穩重
彷彿 天塌下來 都有你幫我撐著
靠著你 聞著你的味道
那是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我喜歡
看著你對我說著未來計劃
因為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你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我喜歡
你把我放在心裡疼著
放在手心上呵護著
怕我像個易碎的玻璃娃娃
我喜歡
你尊重我的想法 我的意見
不勉強我 不逼我
願意讓我去做我想做的事
等我跌倒受傷時 再把我扶起來
謝謝你對我這麼的好 這麼的疼
讓我每天都感到 一種名叫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