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 有人大力推鑒”高第咖啡廳”
它是屬於西班牙料理
真是令我心動極了
本來想說 改天找親愛的 一起去品嘗看看
但是 因為跟佩吟要和小豬聚餐
所以決定先去品嚐看看



我們一到店門口 
就被充滿歐式風味的外表吸引住了
它有分兩個部份 屋內 和 玻璃屋
我們本想要坐玻璃屋區域 
但因為那是吸煙區 所以作罷(如果不討厭煙味的人 倒是可以考慮)
因為我跟佩吟先到 
所以就先點餐 
它有分單點 跟 套餐
單點價錢如下:
主菜:180~230元不等
小菜:50~120 元不等
飲料:120~150元不等
套餐的部分有分簡餐跟主廚套餐
簡餐又分兩種A餐跟B餐 有附 湯、麵包、飲料 如果要加白飯 需加10元
A餐部份是任選三種西班牙小菜 (價錢不管)
B餐部份是任選三種50~80元的西班牙小菜
主廚套餐則有附 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價錢大概是300到500元不等 依你所選的主菜而有不同
佩吟所選的是 A餐 而 我選的是西班牙海鮮燉販
佩吟的菜單:
洋蔥湯、墨魚圈、火烤雞肉卷、貝類、咖啡奶茶
偶的菜單:
茄汁蛤蜊湯、鮪魚生菜沙拉、西班牙海鮮燉販、柳橙蜜茶、小蛋糕

洋蔥湯 中間還有一塊麵包 喝起來很爽口 開味 
佩吟還蠻喜歡的

茄汁蛤蜊湯 一端上來 有點傻眼
因為量很大 好像蛤蜊不用錢 滿滿的一碗
湯酸酸的 很開味 超喜歡它的味道

鮪魚生菜沙拉 也是份量十足的一道菜
嚐起來 酸酸的口感 生菜很新鮮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人應該會很愛
不過 因為它有加生洋蔥 所以我沒有把它吃完
下次 一定要先跟服務生說 不要洋蔥 >0<

西班牙小菜:墨魚圈、火烤雞肉卷、貝類
墨魚圈-大力推薦 有去的人一定要點來嚐嚐
炸的剛剛好 不會很老 咬起來嫩嫩有彈性 
配上塔塔醬 超好吃的
火烤雞肉卷-搭配青紅椒和洋蔥一起烤 沾上特有的烤醬 
吃起來酸甜酸甜 尤其是它的青椒 味道很好
佩吟超愛的
貝類-真正的名字我忘了
上面的醬 很像五味醬 
不過又比五味醬好吃 
這三樣小菜味道都很重 
所以可以加一碗白飯配 這樣才不會越吃越膩

西班牙海鮮燉飯-一端上來 飯都看不到
因為被滿滿的海鮮蓋住了
海鮮很新鮮
口味很爽口 很好吃
但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一盤 所以只吃一半 就陣亡了



這是飯後飲料
柳橙蜜茶-我想應該是現榨的柳橙再加上蜂蜜
甜而不膩 很適合吃完大餐後享用
個人大力推薦
咖啡奶茶-還沒喝過這種奶茶
有淡淡的咖啡香
但嗜甜的佩吟 一直嚷著不夠甜
連續加了兩次糖
到後來 服務生乾脆就直接給了她一小壺糖
讓她自己調 ^<^

這是我的甜點蛋糕
可能我不太愛吃甜的
所以覺得味道還ok
不過 旁邊的奶油倒是不錯吃啦

整個飯局 吃下來 
感覺很不錯
用餐環境的格局很舒適 
不會擺設太擁擠 讓人不舒服
服務生很親切 會問你那裡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很喜歡這家餐廳 
我應該會是這家的老主顧吧 

arrow
arrow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