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上週六的好天氣
挑完了扮娘禮服 和哥哥吃完了飯
我跟shine 就騎著小小台 往資訊展出發
到了會場上 入眼的盡是滿滿的人群呀
會場上show girl 更是一個比一個辣
我跟shine就一直看著有展示相機和NB的攤子
相機 是比較重意 SONY 出的 N1
NB 本來是比較喜歡 APPLE 或 SONY
但是考慮到SONY的牌子太貴 APPLE 的系統沒有微軟
就很煩惱的說
剛好 在會場上 碰巧碰到比比和他的學長 也一起來逛
就問他們
他們剛好有意要買ASUS的NB
ASUS 的牌子 是有口碑的
但是 覺得太貴~就沒有參考
不過 比比說 三個人一起買 砍價的空間很大
就叫我一起看看
看了老半天 老實說 電腦我也不是很懂
所以在講價 ㄠ東西 完全都由SHINE、比比跟他的學長一手包辦
我就只要在旁邊等著拿NB就好了
後來 就買了 M5
^^ 價錢當然比市價便宜 配備也是免費升級呢
不過貨要到經銷商那邊去拿
可能是第一天 他們的人手不夠
從到現場到取貨 共花了兩個小時
真是害我掃性不少呢
不過 看到小小白
那點不愉快 也就不去計較了
本來想說還要買相機的
不過
後來想想 買了NB 花了不少銀銀
相機 還是等明年的資訊展再說吧
以下 是小小白的照片:
這是小小白 的 外殼 是全白的呢

這是打開後的樣子

這是他的配備喔

這是電腦包 有內外兩個喔 很貼心的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