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有一份我很喜歡的工作
有個很疼我 愛我 寵我 的男友 
我的家人很喜歡他
他的家人 對我也很好
但 我好迷惘
我不知道 是不是 
每個人都會跟我一樣
在人生的分水嶺 會跟我一樣 有著相同的困惑
真的可以跟他走一輩子嘛?
這個人 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嘛?
我(他) 真的可以愛他(我)一輩子嘛?
我 有點不知所挫 
不知該怎麼處理現在的迷惘 
想到 王力宏的一首歌 
”千萬不要說天長地久 免得妳覺得我不切實際 ”
想多麼簡單 就多麼簡單 是媽媽告訴我的哲理
我想
這兩句簡單的歌詞
最能說出我現在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