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有了人事變動
我的位置原則上沒變
不過 卻更接近了業務的位置
手上多了一些之前沒碰過的案子
vincent 離職了
五月份來了兩個新的人員
其中有一個是業務
所以 我現在要配合兩個人的做事方式
我一直覺得 我的職場EQ很好
人際的進退 一直拿捏的很好
工作上的配合 更是好的沒話說
=0= 但是 這是我好像遇到一個很大的難題
我和新來的業務
配合的一直不是很順
我一直告訴自己 要看他的優點
他的要求 都是合理的
當做自己的磨鍊
可是 說的容易 做的難呀
所以 我的脾氣 有時都會上來
最近 我在公司 更是悶到不行
總覺得~~做的很不順手

但是 回頭想想
人生不就這樣 就是會有高低起伏
等到這次的低潮過去
我就會到達高峰
就把這次當做磨鍊
我想 我會進步許多
所以 加油吧
別向困難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