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忽然想起以前某些令我不愉快的事
嚴重影響到我的心情
嚴重影響到我上班的情緒
其實 我可以不用那麼在意的
因為我努力過 付出過
也對的起自己
但是 總會為失去的那些
有點 不甘心
為什麼 我那麼用心付出的
卻總是得不到
總是要離我遠去
那 我又何必要用心 何必努力呢
乾脆 就一直當個被動者
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但是 我也告訴自己
不要去理會這些負面的想法
但是 這些回憶 卻像鬼魅一般
一不注意 就湧上心頭
我想我還是不夠成熟的吧
到何時 我才能拋去過往
不再被它束縛
我想
這是人生要好好學習的功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