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天氣很熱
所以 火氣也越來越大
但是 有時 我都會懷疑 我的火
是因為天氣還是人為的
這一陣子 常常和公司某位業務
處的不是很好
我自認 我的脾氣 很好
公歸公 私歸私
但碰到她 我就沒辦法了
因為她常公私不分
會把氣出給別人
而我就常常中彈
當然 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
但是 你不可以常常呀
一次就算了
一而再 再而三
神也會發火
這裡是公司 不是家裡
不是你想要耍大牌就耍大牌
想要怎樣就怎樣
每次都要別人去配合你
那別人的想法你有沒有想過
我覺得 無論是在那裡
只要是團體生活
都要了解 “ 尊重” 二字的意思
要先尊重別人
別人也才會尊重你
如果 連這點都不懂
我想無論是到那個環境
都是很失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