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hine

謝謝你平日對我的包容

包容我的任性

包容我的壞脾氣

包容我的一切一切.....

很高興 我們在一起一週年

希望 我們可以 再慶祝 二週年 三週年.....

之後 會多 更多的紀念日

而那些紀念日 我們也要一起慶祝喔

我不要 鮮花 禮物

也不要大餐伺候

我只要你用你的真心對待我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你就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我要的就這樣

我想對你應該很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