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三天 我們也是睡飽飽
睡到自然醒
起來時teresa和sandy 已經去浮淺了
我們沒去 因為shine不太能玩水
所以我們改去了海生館
之前去海森館的時候 他只有一個館
這次去 有多一個館
裡面有極地動物和古早動物區
我們在那邊看到好多很不常見的熱帶魚
也看了很不錯的四D動畫 講解遠古的海底動物的生態
做的很逼真 感覺真的有魚張盆大口的往你這張來
不注意 會嚇一跳的說 
在極地區的時候 因為實在是太冷了
害我整個人一直抖抖斗
抖到我快瘋掉了
不過看到很可愛的企額 也是很值得啦
後來離開了海生館 我們本來要去買有名的小杜包子吃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 我們去的時候拿到牌子是141 但是現場叫號才叫到66
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吃別的
繞呀繞 繞到了董娘的店 去吃有名的魯肉飯和冷熱冰
在去之前 我就聽說董娘 很兇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到了店裡 人也是很多
我們也是要排隊呢
在排隊的時候 我發現 其實董娘也沒傳聞中那麼兇啦 
只是他會有些規矩
這個我也覺得不錯 俗話說的好 醜話說前頭
要先自重人才會尊重
所以我覺得董娘其實也蠻可愛的啦
她很喜歡跟人說 機會只有一次喔 下次加點要排隊喔
當有人外帶時 她會告訴客人 我們不付免洗餐具喔 因為要愛地球
所以要從小地方做起 這就是愛臺灣的表現啦
會在上冰的時候 跟客人說 請先吃口清冰和糖水
先吃糖水的口感
店裡會放著類似 阿松講古 似的廣播 講著臺灣俚語 別有一番風味呢
我們點了兩碗魯肉飯 一碗魚丸湯 一盤手工豆腐 一般大魯菜
魯肉飯的米 是用五股雜糧飯 咬起來很有嚼勁呢
肉魯的香香的 三層肉 入口即化 吃起來真是油油呢
手工豆腐 我就不怎麼愛了
豆腐上淋上醬油膏+菜圃 吃起來跟一般豆腐不一樣
QQ的 感覺很像客家的粿 吃起來鹹鹹的
我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大魯菜 魯的很透 是用高麗菜 吃起來很甜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太油了
所以我吃幾口就吃不太下 但還是硬把它吃完
吃完後 我們點了一盤冷熱冰
為什麼叫冷熱冰呢? 因為冰裡會有現煮的湯圓
冰裡配著熱呼呼的湯圓 冷熱的口感 讓人感覺很愛
冰上的糖漿 不是一般的黑糖水 而是麥芽糖呢
甜而不膩 加上現煮的紅豆泥和麥芽 吃完後真會讓人回味一陣子
吃完後 我們再回到小杜包子排隊去
到那時 已經快一百了
再加上因為有很多人已經離去了 所以我們只等了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我們點了紅燒獅子頭和大肉包及起士包 還有別人大力推薦的冬瓜茶
吃著剛出爐的包子 我的嘴裡 心裡 真是大大滿足呢
>< 不過只顧著吃 我都忘了拍照呢
等到晚上 因為TERESA和SANDY 沒去吃過迪迪小吃
所以我們還是載了他們過去吃
而我們因為中午吃的太多 實在是吃不下
而且好像是中午吃太油了 害我肚子不舒服到極點 一直想吐
所以我們就先回到車上休息
等著TERESA吃完飯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美麗的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