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懶的人
對於所有的事情 我都會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
就用那方式去做
既然 決定要和SHINE 共度一生
當然 房子的事 就要先解決
因為考慮到經濟狀況
所以我們不打算買新房子 因為新房子太貴了
舉例說:我們有去看國際路那國泰建設的公寓
三十八坪 空房 不含裝潢 就要五百八十多萬
算一算 太貴了 而且其實沒有那個價值  
所以我們打算買中古屋
因為中古屋價位是新屋的一半左右
而且以後賣也比較不會那麼虧
還好 有學長的大力幫忙 把他剛買到的新屋賣給我們
因為學長家的裝潢我們很喜歡 所以我們省了裝潢費用
只要再把另外兩間小房間的地板 釘上木板就OK了
關於這個 感謝學長要幫我去特力屋訂購 並約好施工日期 
學長也很阿殺力 把他的家電 家具 幾乎都留給了我
所以家電和家具方面 我們又省了一筆
我們只要再買床組和沙發就好了
今天學長 也帶我們去挑了家具
其實 有點超出預算啦
因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中的東西 價格真的還不是很便宜
床頭櫃+床板 (加大六呎) $11000
* 價錢還算合理 是桃木色
沙發組(皮製-三組)$37000
* 本來想買L型的沙發組
可是想一想 L型沙發有客人時 好像不太夠坐
剛好這組沙發很合我的眼
SHINE 也覺得不錯 所以我們就挑中他了
不過 價錢是有點超出預算啦!
床墊 (加大六呎) $18000
* 本來我心目中的理想床墊是要去席夢思去看的
但是 那邊的價位真的很高
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 我挑中的這個 也很棒
是乳膠的 而且躺起來很舒服
當然 價位也真的有點高
可是 睡覺對人是很重要的事呢
所以 用好一點的東西也是值得的

所有東西都買好 現在只剩下搬家啦
我想如果快 應該是在三月底的時候 就可以正式入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