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總覺得自己應該不會是個早婚的人
雖然 幫我算命的師父都說:我未來的先生 會很疼我
但 我還是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早婚
在高中時 也規劃好自己的未來
大學畢業 工作四~五年 再考慮結婚的事
大學時 感覺到自己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披上白紗
但 這些畢竟都是想像啦
沒想到 我會在二十有五的時候
就決定與我共渡一生的人
好友們都嚇到了
因為在他們眼中的我 應該是不到三十不嫁的人吧
沒想到 我會是他們最早婚的一個
其實 我也是沒想很多....... 就決定了(這樣的我 會不會太馬虎了?)
反正 既然都會跟對方過下去
早婚 晚婚 應該也沒什麼差吧
大家 如果知道我的想法 應該會昏倒吧
我相信 shine 會疼我 一輩子
也因為 有這樣的肯定
我也才敢放手 把自己的未來 交到shine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