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公司下載8.50版的 MSN
結果今天上班時 發現 OUTLOOK 不見了
只有 MSN 提供的 WINDOW MAIL.
真是把我嚇死了
因為信箱有很多重要的MAIL
若是不見了 我就完蛋了
趕緊CALL CAROL 幫我看看 是出了什麼問題
結果左看右看 都找不到
CAROL 就要我把WINDOW MAIL 先刪掉
我就照CAROL 說的 就先解除 WINDOW MAIL 的安裝程式
果不其然 我的OUTLOOK就恢復了
後來和CAROL討論的結果是
我們在安裝新版的 8.50版的MSN時 會一起安裝到附加的程式
WINDOW MAIL 蓋過原先的OUTLOOK
所以我才無法使用OUTLOOK
如果 大家要下載8.50 版的MSN
一定要特別注意這個部份喔
否則 就會像我一樣
嚇走半條小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