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接到影城之前的同事電話
因為十二月份 人手不夠
所以 要請我幫忙
人情難推 所以我答應了
偶然看到小美上線
順道問了她 是否有要去幫忙
也和他聊了起來
這一聊 才解開我們多年心結 (哈哈~~其實是兩個閉俗的人在耍自閉)
搞了半天 原來從不和八卦沾惹的我
也變成了八卦風爆的主角
多事之人 還真是不少
當初的離職 竟被說成 “憤而離職”
想想當初離職原因 說白了 是因為感覺被上頭耍著玩的感覺吧
畢竟 付出不比人少
卻因為那種理由 被打壓
換成是別人 風度可能就沒我好
也許就一走了之吧
在影城的生活 有歡笑 有淚水
我們這群第一屆的元老 感情都很好
一起苦 一起玩 一起瘋
想起那些日子 嘴角總是會掛起一抹微笑
親愛的小美美
請你要相信
我從來都沒因為升遷之事而對你有所埋怨
更別說”恨”字了 (真想撕裂那些造謠人的嘴)
從你身上 我學到很多
我也很珍惜你這個朋友
^^ 有空 我們再找大家出來喝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