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七點多
皮皮 離開了我
當我開完會 到了醫院
看到保溫箱 沒有皮皮的身影
心中有不祥的感覺
醫生看到我
就告訴我 皮皮走了
我傻了 愣住了
完全沒有辦法接受
我在醫生的面前 哭到不行
SHINE也很難過
也不知怎麼安慰我
我很自責 沒有及早發現皮皮的不適
如果早點發現 皮皮還有可能救的回來
皮皮
我的愛貓
對不起
我必須要跟媽媽說:你跑掉了
因為 如果讓她知道 你走了
她會難過的
所以 我只能跟她說 你跑走了
對不起
我沒好好照顧你
願你 能在天上做個快樂的天使貓
真的 對不起
我是個失敗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