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在葛蘿的部落格當潛水客 
當了很長一段時間
每次看到葛媽媽推出好吃的料理
好吃的我早就已經口水流滿地 
簡直就是可以匯集成一個池塘的量了
本來去年11月時 
就想訂傳說中 超級霹靂無敵好吃的”葛媽媽薑母鴨” 
但是 我的動作太慢了
訂單早就排到明年去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訂到 (真是懊惱死了 )
好不容易 等到三月份 看到四月份訂單 是空檔的
趕緊CALL SHINE 要他幫忙匯款
並在當晚就寄出MAIL 
葛蘿的動作也很快
在隔日 就看到我的訂單已完成的訊息



我也馬上 到葛媽媽ㄟ灶腳 的訂單確認 看是否有我的名字出現


果然 有我的名字呢!! 
真是讓我開心到不行
好期待四月份的到來
就可以吃到 葛媽媽的薑母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