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收到葛媽媽薑母鴨的包裹
比預計的時間早很多 
本來是寫下午收件 但上午十點多就收到
看到包裹就可以看到葛媽媽的用心
紙箱摸起來很厚實 整個包裝很完善  
馬上CALL老媽來取包裹 
下午上班 整個心思都掛在薑母鴨身上 
到了下班時間 又被老闆抓到不能準時下班
害我整個就是想要翻桌
好不容易弄完老闆要的東西
我馬上直衝家裡
我和胖達同一時間到達
一打開門 就聞到香味
害我口水差點就滴下來
一到餐桌 就看到好大的一大鍋 
果然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坐下來 趕緊喝一口湯
喝起來跟一般薑母鴨的味道不太一樣
比較沒有什麼酒味 
感覺 不太像在吃薑母鴨 
有點像在吃鴨肉火鍋
不過 湯頭味道還不錯 

滿滿的料 在在顯示葛媽媽的大器 


百頁 很好吃  味道很夠
我吃了很多塊
鳥蛋 很Q 
胖達說 感覺像鐵蛋
鴨血糕 有點軟 不過口感還可以接受


鴨肉很容易入口 很好咬
不會像一般的鴨肉那麼難咬
因為我有先交待老媽 不用買太多東西
所以老媽只有準備高麗菜&綜合菇類

配薑母鴨剛剛好


老爸做的涼伴洋蔥
不知怎麼的配薑母鴨 真是有夠對味的


以下是喵爸跟喵媽的評語:
喵爸:這那是薑母鴨 一點酒味都沒有
喵媽:那有人放百頁在薑母鴨裡的 
            一點酒味都沒有 
喵爸 :這樣一份多少?
貪吃喵:350 一份
喵爸:.........好啦~~算划算啦 
喵媽:還是林口那家薑母鴨好吃 


我跟胖達都覺得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啦
葛媽媽薑母鴨 
很適合那些不敢吃"正統薑母鴨"的人
不過 與其叫它是薑母鴨
我覺得比較像是"鴨肉火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