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吃飯
老爸說:日子不是已經看好了嘛?怎麼胖達他父母都沒打電話過來說呢?
我知道老爸的意思
雖然我已經先跟他們說了
不過 在他們的想法 還是覺得不夠正式
畢竟我們只是小朋友
輩份不夠到可以去定這個
可能是因為老爸是很重禮數的人
所以對這個比較要求
回到家 我把老爸的意思告訴胖達
請胖達轉告給婆婆
但是這中間溝通不是很順暢
我不太懂婆婆的想法
也許是宜蘭那邊的特殊習俗吧
覺得不能用電話說
一定要親自跑一趟才可以
畢竟 訂婚那時候
已經領教過一次
所以也就不想想太多
到了後來 還是由我很委婉的跟婆婆說明
請她打個電話 先口頭告知一下老爸
也先跟老爸那邊約好 免的白跑一趟
一個不起眼的小動作 是可以讓人感受到尊重
日子越近
我就覺得 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事
不再只是談戀愛那麼簡單
更別談婚後的婆媳相處之道
胖達要我先別想那麼多
要我放鬆去面對
我只希望 未來都會很平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