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復旦的三十五週年校慶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偶然在第四臺的廣告上看到的
當時看到廣告 忽然就很想回學校看看
問了胖達 要不要陪我回學校
胖達毫不猶豫的答應我
很感謝胖達的窩心
好久好久沒回到學校了
數數也有五六年沒回去了
今天和胖達走在校園裡
一切是那麼熟悉卻又陌生
找了好久 才找到王亦湘老師的辦公室
老師一點都沒變
還是那麼的有活力
唯一變的是 他的頭髮變得好長呢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和老師聊完後 帶著胖達逛了逛校園
讓他看看只有150公尺的操場
呵呵 沒辦法 復旦就是那麼小
雖然很小 但我覺得這個學校在我的記憶裡是很美很美的
我還記得
我喜歡站在三樓看著被霧氣瀰漫著的一樓 那深手不見五指的神秘 總是讓我著迷不已
我喜歡體育館外面的那一排的木棉樹 每到夏天木棉花總是漂亮著綻放著
我喜歡小小的操場 還記得高三那段奮戰的日子 我們總喜歡吃飽飯後在那邊散步著談論著無聊的八卦
這是深藏在我腦海內 不可抹去的寶貴回憶
真心希望復旦的學弟學妹 會越來越好
也希望 在他們的心裡也有屬於只有自己知道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