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請了半天假 跑去台北挑婚紗
到婚紗店的時候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拖的有點太久了
不過他們還是很親切的幫我服務
一開始先挑晚禮服
因為我的身材屬於上瘦下寬的體型
所以幫我挑衣服的小姐建議我不要挑太合身的 最好都是挑澎裙的
敬酒晚禮服:鵝黃色晚禮服




這件一穿上 佩吟就一直說很可愛 很亮 很好看
我也很喜歡 感覺就是把我的優點都展示出來了
缺點剛好也遮住了
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送客晚禮服:玫瑰紅馬甲式 






這件很貴氣 也很喜氣
用來送客剛剛好 

白紗一:貴氣 大方風




這件有肩帶 但也可以藏起來
如果不藏起來 就是很甜美
藏起來 就比較貴氣
他的裙擺很長 看起來是比較大方 貴氣的感覺
很喜歡背後的設計 是用綁的 
感覺有點小性感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重點:衣服不能改 所以我在七月份之前都不能變胖 
            否則會穿不下

白紗二-典雅風






這件是乳白色的 
我很喜歡他整個典雅的感覺 很有氣質 
佩吟說這件很耐看 
背後是塿空的設計 也帶點小性感 
我是很喜歡他裙擺的設計
PS:小姐告訴我這件是"愛"裡 謝明明穿的那一套婚紗喔
         後來我在5/16號的電視上 還真的看到了呢  

這兩件婚紗我都很喜歡 
但只能挑一件 
幫我服務的小姐說不用急 她兩件都幫我保留
讓我回去慢慢想
想好再打電話告訴她
真是很貼心的服務呢 
不過 我到頭痛了 
到底要挑那一件呢~~ 
兩件各有優缺點
我想我要好好問問其他人的意見 
看那件好看 
我再好好做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