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我和胖達衝去新竹
欣賞滅絕師太-黃小琥 的演唱會
很喜歡師太的歌聲
渾厚中帶著沙啞 
演唱會開場時 是已華麗的歌舞做為開場
從60年代 到 70年代 再帶到80年代
中間 師太還有嘗試Jolin的舞孃&愛無赦
更是讓大家為之瘋狂
也讓我佩服已師太的資歷 還是勇於嘗試新的元素
讓自己的表演更為豐富
中間師太也以"新不了情"&"恰似你的溫柔"
以交換唱的方式和我們玩遊戲
讓我感動的是師太以"彩虹"一曲來永懷她的母親
文字敘述加上照片
讓人感到她們的母女情深
只是很可惜
師太的母親已經不在人世 無法看到師太的成就
整場show看下來
胖達和我都很喜歡
只是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可能是因為17號才剛朝聖完五月天的演唱會
看到師太的演唱會 難免會比較不適應
因為實在是太跳tone了
不過兩場演唱會 都是很棒的
實在是讓我這充滿灰色的五月份帶來了"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