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結婚果然是很累人的事
七月二十六 是我和Shine的大日子
也是兩家人的大日子
那天我起的很早~還是我把兩位老人家叫起來的
婚秘&珮吟也很早就來家裡報到了
在shine到達之前 辛苦的好姐妹也陸續到了
雖然 最重要的伴娘有點遲到
不過好佳在 有驚無險的趕到啦
妝畫好時 媽媽也上來讓新秘畫淡妝
我也和媽媽有合照
但那時的我好想哭 所以整個表情是僵硬到不行
因為只要一笑 我的眼淚就會掉下來了

shine到的時候 比我們預計到達的時間早多了
那時我的白紗還沒弄呢
害我趕緊要姐妹們先下去擋一陣子
第一關:要shine他們想三首有我愛你的歌
可能是shine太緊張了~所以一時想不起來
連一同來的伴郎們也想不出來
後來在姐妹們的暗示加提醒 勉強唱了三首
害我在陽台上笑到不行了
當然 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放過他們了
還要求全體人員一同做伏力挺身
不過 可能地板太燙了 所以只做了一下就放過他們了

第二關:苦茶加紅包
不過這可能是失策了
shine不怕苦不怕酸
紅包又老早就準備好了
所以這關很輕鬆的過關了
第三關:礙於本姑娘我還沒聽到shine很有誠意的求婚
所以好姐妹們要shine當場補求婚儀式
求到我滿意為止
當然這關也是安全過關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 我就要去樓下拜別父母
到樓下時 看到爸媽的那一剎那 我的眼眶就溼了
等到跪下去拜別時 我的眼淚就掉下來
爸爸也哭了 還不願意幫我蓋白紗
後來是媽媽站起來牽爸爸的手幫我蓋
結果是我們哭成一團 好姐妹和阿姨們也哭成一團

拜別父母 坐上車的時候
媽媽還一直叮嚀 不可回頭看喔
當車開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的哭了起來(其實想想是沒差啦~因為沒和婆婆們住!又離娘家近!但想到還是會哭)
後來到基隆的那一段路 我累翻了
就一路打盹到基隆 (聽說姐妹們也是一到車上就狂睡)
到了基隆我們的時間也是早很多
所以也是在外面繞了半小時左右才進門
進門的時候比較累
因為要先進新房 再下來拜見公婆 再入洞房
因為shine家比較小一點 新房在四樓 樓梯又很窄
而且公婆們不愛吹冷氣 所以客廳沒冷氣
所以我們要先上樓再下樓又再上樓
等回到新房時~~我和姐妹們都是一身汗
我又不能換衣服 害我真的是熱到快昏倒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才往餐廳出發
到餐廳的時候 我聞到味道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因為我已經餓了一整天了
後來等到姑媽介紹完我們之後
我一坐下來就大吃特吃 我想我應該是有始一來最沒形象的新娘子吧
V
等所有流程跑完 送完客後
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
我們終於把這困難的任務結束掉了
回到家後 婆婆炒了豬心和豬肺給我們吃
代表一家人同甘共苦
婆婆和公公是個很好的人 很疼愛我
小叔和小姑也很好相處
我真的認為我很幸運能成為shine的一家人
未來的日子裡不管會碰到什麼問題
我和shine都會一起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