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金森倉庫後 我們就前往當天要住宿的飯店-湯之川溫泉飯店

湯之川溫泉號稱涵館最大的溫泉旅館
那天我們住的是新館
泡溫泉的地方是在十二樓
溫泉池有分戶外&室內
當天到達飯店時 已經是六點多了
所以放好行理我們就先去餐廳吃飯
基本上在北海道的五天 幾乎都是吃bureft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菜色基本上是豐富的
所以到也是勉強接受啦
吃完飯後 我們就要去欣賞涵館夜景了
去的過程中真的是有點恐怖
因為日本的山路很小一條
所以若是和對面的車道會車時 真的要技術高超 否則真的很容易出事
在經過彎曲的山路後 終於到了目的地-涵館山

山上的溫度很低 風很大
所以若是沒有穿外套 真的是會感冒
當天旅客很多 所以在上展望臺的時候真的是要很小心
否則很容意會跌倒
涵館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也有著百萬夜景的稱號
乍看之下 很像知名品牌-香奈兒的logo



夜景很美 不過在我心中我到覺得九份的夜景更美
因為風很大 shine又沒穿外套
所以我們看了一下就跑到屋內了
我在這邊挑了兩張印有涵館夜景的名信片要寄給teresa
下山時我們是坐著纜車下去
可能我有懼高症吧 我總覺得速度有點快
害我有點皮皮挫
回到飯店 馬上換起浴衣去泡溫泉(穿浴衣&泡溫泉要注意的細項會再告知)

溫泉很贊 尤其是泡戶外的溫泉
在十二樓泡著溫泉吹著風欣賞夜景
哇~真的是一大享受
真的覺得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才過隱
泡完後 我和shine就早早休息 好儲存體力去玩明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