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胖達去韓國的第三天
我夢到有人跟我說”你懷孕了”
醒來後半信半疑的
小紅該來的也沒來
我心中也真有幾分確定了
但是胖達跟我說我想多了
在小紅遲到的第五天 我買了驗孕棒
想說自己來測試看看
果然 棒子上是兩條線
馬上告訴公公、婆婆、老爸、老媽
四位老人家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胖達的反應則是傻眼
因為寶貝的到臨 提早了兩年
所以讓他有點不知所措
我倒是老神在在的 一點都不擔心
反正很多人都是當了媽媽 才學著做媽媽的
兩家人都很開心的期待著這個小寶貝的到來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想寶貝會是雙子座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