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是老爸在我上大學時送給我的禮物
它陪著我渡過了八年多的日子
大學、打工、工作、談戀愛 都有它的陪伴
我以為它可以陪我到老的說~~
但是就在昨晚它正式的報銷了
在我從娘家騎回來時
就覺得馬達好像沒什麼力
中間還給我熄火
還好老爸他們跟著我回來簽車
因此還發動了一下下
但就快到家時 它又罷工了
罷工也就算了 還發出一陣燒焦味
聞到這味道 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還好離機車行不遠
老媽就幫我牽著車過去修理
老闆看了看我的車 估了一下價格 大約要1200元
不過老闆也告知:沒有辦法保證可以撐到何時…..
我聽了真是三條黑線 + 烏鴉滿天飛
唉~~逼不得已 只好跟小銀說掰掰換車吧!
最開心的 莫過於胖達
胖達一直看我的噗噗很不順眼
一直想要把它換掉
若不是我堅持 小銀早就偷偷被他拿去報廢了
>< 想到小銀 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小銀 你好好的去吧
我會念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