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好像是因為做了孕婦後就變懶了 (呵呵~~全部都是懷孕的關係)
牛牛的成長日記也都停頓了2~3個月
所以乾脆一次補齊
目前產檢已從4周一次跳躍到2週一次
已喝過恐怖的糖水~~
以前聽人家說那個很惡心
親身體驗後 真的是甜到整個頭皮發麻
而且我喝完後 我會頭暈想吐全身無力 ><
報告目前還沒出來 等3/9才會看到
目前懷孕28週
牛牛大約重1300g
醫生說牛牛是個活潑好動的小子呢
^^ 因為照超音波的時候牛牛的小手手一直在那揮舞著 超興奮的呢
頭很大一顆~~四肢發育良好
目前胎未有點不正
不過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因為牛牛會一直轉來轉去
所以胎位會再變動
到了後期應該會變回正常胎位
胎動部份
最近上班的時候 都感覺的到牛牛在打拳擊
好像無時無刻都在告訴我~~”媽媽 我正陪著你”
^^ 有個人陪我上班 真是幸福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不到三個月的幸福tiem
前陣子看新聞
看到一個婦人產下一名斷臂嬰 與醫院有了醫療糾紛
Jessie 也因為身體的關係 要提早剖腹生產
心中總是特別的不安
胖達要我別想太多 叫我放寬心
但是總是很害怕自己的不注意讓牛牛受到傷害
哎~~這應該是人母必經的過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