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牛牛蹦出來囉
我在九號的時候 還在跟對肚子裡的他說"牛牛寶貝呀~你若要出來時~請給媽咪一個sign 媽咪就會知道你要出來囉"
果然在十號零晨三點半時我忽然醒過來 覺得異常的清醒
想說去上個廁所好了 結果還沒走到廁所 我就覺得有東西從我下體流出 我直覺想到羊水破了
在廁所一看 果然真的有帶點血絲~~~
我趕緊叫牛牛爹 很冷靜的跟他說" 我羊水破了!!!"
牛牛爹嚇的跳起來 趕緊送我去醫院
在醫院的時候我都還算冷靜 和牛牛爹有說有笑
其實我心理是興奮的 終於這一刻要來了!!
在四五點的時候 其實還沒有很痛 只是會悶悶的 那種感覺有點像月經來第一天的感覺
還可以小瞇一下
到了六七點的時候痛的感覺有變強 像是月經第二天來那種痛痛的feel 但也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因為等待的時間太漫長了 所以我還打電話給珮吟鬧了她一下 也順便通知她我要生的消息
九點多快十點得時候 珮吟和猴子來看我
那時候痛的感覺是double了 不過還可以忍耐一下
而且也怕珮吟和猴子擔心 所以我還是很冷靜的坐在椅子上跟他們聊天
不過猴子說他看的出來我有在忍耐 因為他說我在跟他們聊天的時候 手抓椅子抓的很用力
到了十一點多時 婆婆&媽媽他們過來看我 我請牛牛爹跟婆婆說讓他們在家等
我不想讓他們太擔心~~
我也請媽媽先回家~~因為我不想讓她看到我太痛的樣子
我知道她會為我擔心
我覺得在一點半之前的陣痛都算小CASE~~真正的的高潮是在兩點過後
那個痛真的是會讓人飆髒話的
不過還好我個人還有顧忌是在醫院 所以有忍住
而且那個痛一開始可能是十幾分鐘一次 慢慢的加快到十分鐘 再來就是五分鐘一次
我一開始還不想叫 但後來是不叫不行 因為實在是太痛了
後來到了快三點時 我終於開五指了
這時候護士小姐就會過來教我怎麼用力把牛牛擠出來
用力的時候 那個痛就輕多了 不過護士小姐會用力的往你肚子一壓
那真的是想讓你對護士小姐罵髒話
後來三點十分左右推去產房~~在經過一陣努力後
牛牛就蹦出來了~~我只能說在出來的那一剎那 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
我還開玩笑的跟護士說~~我第二胎一定要剖腹
其實在牛牛蹦出來後 我已經累到虛脫了 不過當牛牛趴在我身上時 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牛牛爹也是很感動牛牛的誕生~~直說牛牛太可愛了
不過他也很心疼我這麼辛苦 直說不要再生第二胎了
歷經千辛萬苦 我家牛牛寶貝終於蹦出來了
我只能說再怎麼辛苦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