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陪佳佳去pub應徵工作
老闆是我任職大樓裡的住戶
為人很豪爽 大方
我們一到 就開了兩瓶海威啤酒
我跟佳佳心想 人家都請ㄌ
不喝不好意思
我跟ㄊ就把那兩瓶喝完
就如我所說ㄉ
老闆 非常大方
老闆看我們喝完 又開ㄌ一瓶幫我們倒滿杯子
我跟佳就愣住~~
硬著頭皮把ㄊ喝完~~
佳佳喝到一半 就說 ㄊ不能喝ㄌ
我就想 反正沒差 就把那一杯倒過來
好不容易 喝完ㄌ
沒想到老闆又很迅速地開ㄌ一瓶 幫我們倒滿 (不虧是老闆,手腳硬是要得)
我們兩個差點沒昏倒 ……… T.T
於是就和老闆說 這是最後一瓶ㄛ 我們不能再喝ㄌ
好不容易把那一瓶喝完………
我ㄉ頭也開始暈ㄌ………><
但是 我用我那微弱的意志力
應是ㄍ一ㄥ著把佳佳送回去
在ㄍ一ㄥ著回到中原
一回到中原 看到朋友 我就整個人都灘ㄌ…………………
連站都快站不穩
我朋友看到我ㄉ臉 就知道我喝酒
還知道我喝ㄉ不少
臉就很臭 很生氣 覺得我這樣騎回來很危險
我只能跟ㄊ傻笑 因為我那時頭超暈 連站都沒力氣
後來回到住的地方 隨便洗完澡
就攤睡在床上
但是~~睡到一半 我就衝到廁所
去廁所幹啥??
去 吐 ㄚ~~
我頭一次感覺到喝醉ㄉ感受 真的很難過
我今天早上起來……..頭很痛 也很想吐
>< 以後還是不要喝那麼多好ㄌ
嗚~~~頭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