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外出都喜歡戴隱形眼鏡
沒辦法
誰叫我愛漂亮
所以每次一帶都超過8小時
有時候人家都會跟我說
小心ㄛ~這樣眼睛會掛掉ㄛ
我都不以為意
昨天~~我終於感受到眼睛在跟我抗議ㄉ訊息
因為在下班後~~換ㄌ衣服
按慣例去茶坊報到
才剛到 朋友就大叫~~
“嘉馨 你ㄉ眼睛好紅ㄚ”
我就呆ㄌ一下~~~~
“真ㄉ嘛??”
“不信你去照鏡子”
我就跑去照啦
一照才發現~~還真ㄉ有點給ㄊ紅的說!!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還感覺眼睛熱熱ㄉ說
嚇得我趕快去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讓ㄊ好好休息 >0<
眼睛ㄚ~~主人我對你不起ㄚ~~
把你操ㄉ太厲害
>< 偶下次會注意ㄉ
所以 你趕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