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自做孽不可活”
就是那個晚班保全ㄚ
在我得到清靜的日子後
我以為 他應該學乖了 也死心了
再加上
又覺得我跟ㄊ是同事
也沒必要 弄ㄉ那麼僵
所以後來我還是會客套的和ㄊ哈啦兩三句
該有ㄉ禮貌 都有
結果~~~
ㄊ有一天把我那天回給ㄊ的信還給我
上面寫著
秘書,你口是心非。你為什麼不去試著好好了解我這個人呢……?”
剩下他寫什麼 我忘ㄌ….
因為我把那信給撕ㄌ
後來我跟主任提
主任就說”不蠻你說,有很多住戶很想把你跟ㄊ湊成一對”
我聽到當場呆掉~~
我我我是招誰惹誰ㄚ
後來那天我去陪我朋友上班ㄚ
我和我國中同學停好車
老闆就出來 跟我說
“你怎麼現在才來?你同事等了你一個晚上”
剛開始我還呆呆ㄉ~~不知道他在講誰
“同事?!誰ㄚ?”
“就晚班那個ㄚ”
我呆ㄌ一下
“保全ㄛ”
老闆很開心ㄉ說
“對ㄚ~ㄊ等你好久ㄛ~我幫你併桌”
我聽到就愣住
“那我不進去ㄌ~我改天再來~我我~老闆我很不喜歡這樣啦”
老闆不虧是老江湖 ㄊ也知道我ㄉ感覺
“唉呀~別這樣啦!你不是要陪你朋友”
“ㄜ~那那我晚點再來~11點”
講完我就拉著我同學跑掉 在附近就卯起來狂call 人ㄚ
想說一定要找一個男的幫我們擋一下
後來好險有碰到一個朋友 就把ㄊ拉去
那個保全是坐在吧檯
我坐桌子 背對ㄊ
同學還安慰我
“還好啦~ㄊ都沒有回頭看你~”
我聽ㄌ 放心不少 那知ㄊ又接著說
“不過 ㄊ朋友一直翻過來看你”
害我當場無數三條線掉下來
心中更是無數的 ㄍㄢ四聲 響起來
後來好不容易等ㄊ走ㄌ
頓時之間 真是感覺空氣真是新鮮
後來老闆就跑過來跟我聊
聊到ㄊ~~老闆就笑
“那個保全有跟我說 他很喜歡你ㄟ ㄊ覺得你很好 很可愛”
我當場就說
“老闆別鬧ㄌ~別開我玩笑ㄌ”
老闆就跟我哈拉開玩笑ㄚ~~~
唉~~後來回去ㄉ時候
朋友都說 我活該啦~
誰叫我沒事要對ㄊ表達善意
不值得同情
我我我 知錯了啦 >.<
我真的是出自於一片好心 我那知道~會這樣啦 唉~好人還是別做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