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買房子想很久了
但是卻因為要登記誰的名字而爭論不休
男方堅持要登記自己的名字
如果要登記女方的名字 他就不出錢
但女方覺得若不登記自己的名字也ok
但房子也必須登記雙方的名字
男方也不同意
女方也不肯把房子登記在男方名下
兩方面堅持不下
於是買房子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身為朋友的我們 也不方便介入兩夫妻的事
只是不懂登記誰的名下 真的有那麼重要嘛??
還是在怕什麼??
如果兩人會走一輩子的話
那是誰的名下 應該就沒有那麼重要了吧
當初我和胖達在買房子的時候
媽媽也是說房子要登記在我的名下
胖達也是覺得ok
但婆婆說因為這是第一間自己的房子
所以要登記在胖達名下
我也覺得無所謂
因為在我心裡就是認為 胖達是要和我走一輩子的人
既是這樣 有何必分你我呢??
夫妻相處的時候 有時候太堅持自己的意見
反而會傷害到兩人的感情
夫妻就是要互相 要體諒 要包容
這樣才會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