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最近和shine 常有一些小爭執
這些小爭執 並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雙方立場的不同
我自己 也自我檢討了很多
我的個性 本來就比較急
常常 會很快的下決定
不管好或不好
我都會死鴨子嘴硬~~(沒辦法....我愛面子)
就拿婚紗的事
老實說
我很不安 超級不安
雖然 我們都覺得那家的解說
讓我們都很滿意
但因為沒經驗
所以也不知道 到底好不好
總怕 自己 選到不好的
shine 也只問我
喜不喜歡
我也說 我喜歡
shine 就決定了 這家
但~~我很不安
很怕 選錯家
拍起來會不美 不滿意
唉~~上網查
也是優缺各半
更讓不安的我~更加害怕了 ><
親愛的 shine
我會努力 的 把這個缺點改掉
但 也請給我時間
畢竟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會為了你 變成一個更成熟的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