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托老天爺的福
天氣很涼爽
我和shine 便跑去了陽明山 賞花
在去之前 我們又先跑去金山吃鴨肉
和上次不一樣的是 我們多了一盤炒麵 和 海瓜子



炒麵很一般 有點小軟
我不是很愛的說 



海瓜子 很新鮮
師父的火候 抓的不錯
很合我跟shine 的胃 



重點 鴨肉
配上獨特醬料
真是讓我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吃完之後 我又買了一杯苦茶 和 糖葫蘆 給shine吃 (沒辦法 誰叫他惹我生氣)
看shine 的表情 他應該是很哭笑不得吧 



吃飽 逛完老街 我們就騎著小小台 往陽明山出發
到了陽明山
果然 開了好多花呀
我最愛的櫻花 開了好多呢



杜鵑花 也是開了滿山



還有很可愛的小菊花



以及叫不出名的小花



以往 陽明山花季的時候
我都沒有來看過
今年 趁著回基隆之變
就趕緊來陽明山逛逛
果然 不虛此行
明年 這個時候 我一定也還要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