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為了幫我慶生
帶我去烏來泡溫泉
我們挑了好久 就挑了teresa推薦的"泰雅達利
周六那天 我們先坐了客運到碧潭 再轉車到新店
再坐飯店接駁車到飯店
果然 飯店位於烏來最裡面的一區
離老街還要再往上開五分鐘左右
到了泰雅達利
我和shine 都很喜歡飯店的氣氛
很安靜 很悠閒
很適合渡假
到了飯店 看到房間的擺設
我就顧不得其他
先把衣服脫了 泡湯去
因為我們選的 是可以看景
所以我們在泡湯的同時 也可以看著山景的
泡完湯之後
我跟shine 搭著飯店的接駁車 到老街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烏來就很想吃一點山產
所以我跟shine 就選了一家小店 坐下來吃
我們點了

炒山蘇 炒的很香 但美中不足 不是用麻油炒的
'

炒溪蝦 很香 吃起來 脆脆的


烤山豬 很夠味


放山雞 這是我跟shine 一置推崇的
很甜 很嫩 超好吃的啦


我們在吃完之後 又逛了一下老街 就坐車回飯店了
(我很喜歡他們這項服務 很sweet)

後來回到房間
我又泡了一下溫泉
我和shine 就睡覺了

ps:後來 再泡完第二次湯之後
我的好朋友就到訪了
害我有點掃興的說~~~>< 
不過好佳在 我還是有泡到兩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