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天 我和shine起床吃完早餐後
我跟shine就搭著捷運 往淡水方向去了
到了淡水 就和shine 在老街邊走邊逛
後來逛了差不多 我就換shine 到"紅樓"吃中飯



我以前來過紅樓兩三次 每次都是吃中式的
吃西式倒是第一次
我們選擇坐在室外 想說可以邊吃邊看風景
但 後來 就後悔了
因為 今天風太大了 吹著我直發抖
我和shine分別點了 南瓜海鮮意大利麵 和 牛肉丸意大利麵
上菜速度很快

濃湯


南瓜海鮮意大利麵


牛肉丸意大利麵


外相不差 不過呢
我和shine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很鹹 鹹到不掰行
感覺好像鹽巴不用錢一樣
>< 不喜歡
唉~可能紅樓還是適合吃中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