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和shine 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因為 今天是我們拍照的大日子
從昨天開始 我就祈求老天爺賞臉
給我個大太陽 讓我有個好天氣可以拍照
好險 老天爺頗疼我的
給了我好天氣
到了婚紗店 已經八點多了
一走進去 我就被造型師-Angle帶去做造型
弄了半天 才弄好
我很喜歡她化的妝 不會很濃 恰到好處
而且 很符合我的感覺
等到十點左右 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一開始先去101大樓 和 華納威秀 拍街景
第一套 是黑色 低胸露背裝
剛開始 我還放不開 所以還套個襯衫
但是 開始拍之後
隨著攝影師李sir帶領
我也就越來越放的開了
後來 觀看的人也變多了 
還有人拿起相機拍呢
這一站結束之後 我們就往陽明山出發
陽明山 不外乎在冷水坑和擎天崗拍
我在陽明山 穿的是白紗和亮綠色的晚禮服
我在擎天崗時 最累
因為要爬上去 而且路不好走
穿高跟鞋 超級難走的
害我走到後面 我就把鞋子脫掉
拍完後 也一點多了
我們就趕緊開車往三芝去了
到那邊 也看到很多組的新娘在拍
不過~~我覺得裡面我最漂亮 shine最帥
(不好意思~~我自戀)
在這邊 我們跟本是豁出去拍了
竟然下海了
其實 大家都知道 台灣北部的海
都是岩石居多
我還穿著厚重的晚禮服 下水去
還要不能採到清苔 以防滑倒
真的是 搏命演出 
外景整個拍完 也都三點多快四點
我們為了犒賞辛苦的工作人員
也請他們吃午餐
不過~~老實說
三芝的咖啡廳 只有飲料可以喝
吃飯 就真的不是很好
只有一個字 貴貴貴
回到台北 也快六點了
我們就把棚內的內景拍完
棚內 我們拍一套白紗 一套晚禮服 還有一套日本和服
我超愛和服那一套
真的很可愛的說 
這次 拍完 真的很累
拍了一整天 爬東爬西
還要一直笑 笑到我都快翻桌
不過 辛苦是值得的
現在我就等下次挑毛片 看成果就好

 
日本和服~~卡哇一



白紗之一~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