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SHINE 及 SHINE 媽 去挑毛片
去挑的之前 本來想 應該不會太久
大概兩個小時內就可以挑完
但是 一到店裡
我才發現 我想的太簡單了
原來 要從一百六十多張內 挑三十組
真的很難 =ㄦ=
而且 再加上 業務很賊  
把所有照片打散 害我們看到很昏
不過我還是很堅持 一張一張去比對
類似的就刪去
但是因為照片在不同頁
所以要花時間去找照片 還要去比較
所以花了很久時間 才挑了五十張
等全部挑完 就已經花了兩個小時多了
我的眼也花了 SHINE 的 耐心也差不多用完了 SHINE媽也看到"霧薩薩"
不過這還沒完
因為有多挑 而且我挑的幾張 SHINE媽也有意見
一會說太黑不好 一會說都看不到正面不好 
不過 還好在攝影師的解說下 那些照片沒刪光
不過我還是很尊重SHINE媽的意見 意思意思的刪去一些些啦
不過東刪西去的 還是挑了四十八張左右
後來 跟業務大概盧了一下(感謝SHINE媽的大力站台殺價)  
才答應整個相本升級 並且加洗在降價
所以我本共挑了五十張
現在就等美編出來 我跟SHINE再去校稿
真是期待呢

*以下是我對聖雅典的評分*

攝影師-Kevin Lee 100 分 

拍照功力有一定深度
還會幫新人帶動氣氛
我們很喜歡它拍的照片

攝助-小沈 100 分 

會細心幫我們解說一些拍照的事情

照型師-Angle 100 分

照型都有特色 不會太老氣
且不會重覆 還會給我意見
親切

業務-林x玲 0 分  
充滿市劊氣息- 失敗
待客沒耐心- 失敗
沒有服務的熱忱- 失敗中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