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三以後
我就習慣去中原的CUTE剪髮
因為我很喜歡裡面設計師- 阿 RAIN 的手藝
因為喜歡 我也介紹許多好友去那邊做頭髮
但是畢業後 因為上班很忙
所以我都利用假日去剪
他們的手藝很好 因此假日人都很多
若沒有預約 都要等好久
我是很懶預約的人 每次都是用靠運氣的心態去剪
若人沒有很多 就會花時間等
若人很多 我就會跟他們說下次再來
因此常被阿RAIN唸
我本來想說 這週日有空 可以和SHINE去剪髮
因此我周六就先預約了
周日去的時候 人潮還是很多
阿RAIN看到我們 就先告知我們 請我們稍等一下
我想說 等等也無妨 反正也不趕時間 只要不要等太久就好
等了一下 我就先被安排去洗頭 SHINE 因為椅子不夠 所以先坐小板蹬等我
此時 不滿之一出現
幫我洗髮的妹妹 可能是剛來吧 所以手藝很差
洗的我好痛 我的頭髮一直被拉著 扯著
痛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而且 那個妹妹 又洗的好粗魯
泡泡都差點泡進眼睛
我從來沒有洗頭洗的這麼痛過
後來洗完之後 就把頭髮烘乾
我就跟SHINE小小的抱怨
後來又過了十分鐘~~
不滿之二 出現
因為旁邊的椅子有空了
但是卻不是安排SHINE去坐
卻是安排比我們晚到的人坐
讓我覺得他們的作業程序有問題
心中的疙瘩又多了一個
後來又過了20分
還是沒有輪到我
不滿之三 出現
我就更悶了
今天我是有預約 為什麼我還要等那麼久
那預約有個屁用呀!?
而且 那時 阿RAIN就跑來跟我說
"對不起 讓你等那麼久 我再剪一個就幫你剪"
我聽到 整個人就很火了
我已經等了四十五分鐘 我只洗到頭
卻還沒剪頭髮
等輪到我剪 不就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那再換SHINE剪不就要在過一個多小時
越想越火 我就臉很臭 聲音冷冷的告知RAIN "我不要剪了"
阿RAIN 也傻眼 也問我要不要再等一下
我就跟阿RAIN說 "下次好了 人那麼多 我不想等"
阿RAIN看我很堅持 也就沒留我
一直跟我說抱歉
離開之後 我就隨便找一家剪了
後來三點多的時候 CUTE 的小姐也有打電話
跟我說因為作業的疏失 所以才會讓我等那麼久
也說阿RAIN現在有空 問我願不願意回去剪
我還是跟他說 改天好了
後來阿RAIN 也有打給我 但是我沒接到
也傳了短訊跟我說抱歉
但是 我還是很生氣
因為我是這麼喜歡他的手藝
但是卻受到這種待遇
不能因為生意 就讓客人等那麼久呀
客人的流動率要自己抓好
不能因為想多賺點錢
就讓客人 這樣子呆等吧
難到沒聽過 時間就是金錢 這句話嘛?
我想 我短時間不想再去CUTE了
因為 我對他們的待客之道 很失望
雖然 我是這麼喜歡阿RAIN的手藝
可是 這樣不被尊重的對待
讓我覺得 真的很失望
我也希望CUTE能改善這個問題
否則 客人會流失的更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