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份去看瞞天過海三時 就看到變形金鋼的預告
那時shine的表情 告訴我 他想看
但是他知到我對這種片一直都是興致缺缺
可是 我知道 他真的很想看
可能這是個大男孩的夢吧(小時候看的卡通 竟然可以跳到大螢幕 真是太不可思異了 )
所以 在上映的第一天 我下班就衝去買票
到了售票亭 碰到好久不見的振梁 和他小聊了一下 順便打聽這部片的火紅程度
結果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部片的預售出奇的好 (沒想到 中壢也是有很多童心未泯的人)
雖然我是買夜貓場的票 但是位子沒剩幾個了
託振梁的福 幫我挑到還不錯的位置 雖不是中間 但也不差啦
去看之前 本來抱著陪看的心情
想說去看看特效也好
結果 這部片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片中故事緊湊 有內容 緊張中又帶著歡樂
車子變身為機器人 那一氣呵成的動作 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無法想像 這竟是電腦動畫而已
男女主角 雖然年輕 卻演技純熟
看完之後 真的有大呼過隱 值回票價的感覺
讓人想一看再看呢
還沒去看的朋友 不要想了 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