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踏上臺灣的土地上
在飛機降落 看到熟悉的土地時
眼中真的積滿了感動的淚水
還好 平常我就很ㄍ一ㄥ
所以 眼淚沒有掉下
回到家 看到張董 老媽 老爸 老哥 大嫂
真想給他們大大的擁抱一下
跟他們說 我好想你們
不過 還是說不出口
只好抱著張董 告訴他 姑姑很想你 來代表一切
我想 老媽他們 也是了解的
對於 我家老公
我到是毫不猶豫的跟他說 親愛的 我好想你
我家那隻 也不吝嗇的給我一個大擁抱 來回應我
這次回來 真的就不想再離開了
不過 外表多麼堅強 獨立的我
說穿了
那只是種偽裝
骨子裡 我只是個戀家的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