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時候
我感受到BOSS有意 再把我派過來
我很感謝 BOSS的栽培
真的 畢業 要遇到一個那麼肯栽培你的BOSS
真的不容易
不過 看著公司成長的我
心裡也明白 目前公司碰到的問題
真的很多
也並非 一時片刻可以解決的
我一直都是無所求的人
也很安於 老二的位置
我沒有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要做到主管的位置
如今 硬要我去接
我並不想 打從心裡的不想
在上海 就有了打算
回到台灣 這個心意 更堅定了
也許 會辜負BOSS 的好意
但 也只能說聲 SORRY
我想好好休息一陣子 再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