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我那太無聊的呆呆學妹閒著沒事做 
才給我來玩幸福點點名的遊戲
若不是看在妳的面子上 我才不回勒 

- - - - -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 - - - -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被小玉點到名的好友~問題如下- - - -

01. 你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NS:因為沒事做
02. 請說出你對點你名的人的第一印象?
ANS:固執的小呆呆
0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可愛&執著&善良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NS: 買了五月天演唱會的票
05. 最近最鬱悶的事情是什麼?
ANS:沒半法離職
06. 說出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ANS:太多了~你要聽那一個
07. 最近一次的接吻時間是?
ANS:前十分鐘
08.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搭訕
09. 第一次是幾歲?
ANS:你知道的
10.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包容我&了解我&愛我
11. 現在的女友會是你未來的老婆嗎?
ANS:.我不是蕾絲邊
12.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大學選系
13. 感情中最渴望的是什麼?
ANS:安穩
14.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沒法計算
15.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不會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照顧他
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NS:享用美食&看漫畫&看電影
18. 計劃幾歲要終結單身?
ANS:本來打算三十~~但事實上~~好像提早很多
19. 現在什麼事會令你最開心?
ANS:享用美食
20. 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ANS: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