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和和shine看完櫻花後
就直接往淡水老街那出發
本來也是想 今天是週一應該人不多吧
結果 人還是很多
在去的時候 我跟shine就聊到淡水有那些名產
我們不約而同的就想到"阿給&魚丸湯"
還有半間店的糯米腸
但是 阿給為什麼叫給呢?
我跟shine都不知道 (哈哈哈  只要好吃就好啦)
阿給&魚丸湯 在淡水老街滿滿都是 
我和shine是到一條小巷子的小吃店吃的 (就在糯米腸旁邊)
我們點了 阿給&魚丸湯&肉包(因為店家說是招牌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阿給:還不錯吃 裡面有滿滿的冬粉配著店內的醬汁 還ok



魚丸湯:shine 說魚丸很 Q,湯頭喝起來甘甘的,配著阿給剛好



肉包 :撥開來滿滿的餡,大部份都是五花肉居多,不過入口即化,所以不會很膩
             不過不建議多吃





在吃的同時 我環顧四週
忽然看到店裡的菜單看版 有好多人的簽名
其中還有最近很火、很紅的馬總統的簽名呢


呵呵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很想把這一塊偷偷拿回家錶框吧
吃完之後 我們就走到旁邊的糯米腸攤子去買"網路人氣一極的糯米腸"
攤位真的很小 只夠兩~三個人坐 
旁邊還設個牌子怕人多的時候 要大家遵照排隊方向購買


攤位面貌&老闆娘




好吃的糯米腸




咬起來很Q,而且很好咬斷
不像其它的糯米腸那麼難咬斷
算是個不錯的小點 
下次來我還要來買
我和shine 邊走邊吃 欣賞著淡水河邊的景色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不用上班 沒有煩人的事物
只有美食&美景
下次 我還要跟shine翹班 再來一趟”淡水美食 之旅"

 
arrow
arrow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