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A 懷孕了
但是 因為體質的關係 孩子留不住
我跟朋友A感情很好 知道她不喜歡小孩子
所以 當知道她懷孕時 很訝異
沒有想太多 就問:怎麼沒有做防護措施?
朋友A 很無奈的看著我說:這要兩個人配合
原來 朋友A的男友 很想要小孩
所以都不願意做防護措施
我聽了 整個人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火"
朋友A 本來想留下這個小生命
但 很無奈 她的體質關係
所以 小孩是留不住了
那天晚上 她吃了藥 肚子痛的厲害
卻沒有人陪她 她忍著痛上MSN 告訴我她好害怕 好無助
想打電話給家人 卻又不敢
而那個肇事者 該死的渾球王八蛋 卻在外面喝酒打牌
這樣的男人 多爛 !?要這種男友做什麼用  !?
外面路上撿一個 都比他有責任感
我心疼朋友A 也氣朋友A 不懂得保護自己
不想要時候 就是要說NO
如果真的愛對方
就要尊重對方的意願
而不是強迫的要對方去配合自己
這樣子的愛 不能算是愛
這算是一種性暴力
男人 要尊重女方的意願
畢竟 男人只是捐獻者
而女方 往往是受苦受難的一方
如果男人敢說不
請給他們看以下的文字:
懷孕的時候
女人要帶著一顆重達五公斤的球狀物體行動整整十個月,還要忍受身材變形
男人 不用-行動自如 來去方便
女人要忍受孕吐、半夜抽筋、會有妊娠紋、奶頭顏色變黑
男人 不用-無了吃太飽會想吐以外,其它時間可大口吃飯、大口抽煙,身體除了肥油外,不會有其他的東西存在
女人懷孕的時候 要戒口
男人 不用-想喝茶就喝茶、想喝咖啡就喝咖啡、想吃冰就吃冰
女人做月子的時候 
不能洗頭-要忍受整整一個月的頭皮癢、頭皮屑
不能吹風-天氣再熱都不能吹風 管你汗流浹背都不行
不能看電視、不能盯電腦
男生 不用-想洗頭就洗頭、想吹冷氣就吹冷氣、想上網打電動就打電動
墮胎的時候
女人
要忍受手術臺的冰冷機器在子宮內進出
要忍受肚子痛的不適
要忍受心內的煎熬、痛苦、精神壓力-也就是所謂的墮胎後症候群(簡稱PAS)
會有以下的症狀或是情緒反應
沮喪、哀痛、憂慮、悲傷、羞愧、無助
絕望、哀傷、自尊心受損、懷疑、敵意
憤怒、苦毒、害怕、罪惡感、悔恨、失眠
惡夢、自殺、酒癮、藥癮、性機能障礙
失去安全感、麻木、重複經歷墮胎痛苦
睡眠障礙、關係中斷、溝通困難、孤立
對胎兒幻想、自我審判、回閃、無法控制的哭泣
飲食失調、心不在焉、偏見、痛苦、失落感、空虛
男人 以上都不用感受(若第三點有感受 代表還有人性)
看了以上的比較之後
男人們 他馬的 你們有什麼資格不接受女生的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