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那根筋不對了
心中總是覺得怪怪的
再加上最近身邊太多人懷孕
下班時 邊騎車邊想
越想越覺得毛毛的
到了家 打給SHINE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貪吃喵:"親愛的 你還要多久下班?"
胖胖達:"大約八點吧!? 怎麼了?"
貪吃喵"我那個慢來 我覺的怪怪的" 
胖胖達:"ㄟ~應該不會吧 妳不要亂想"
貪吃喵"可是 可是我覺得很毛ㄟ~~
              而且最近好多人懷孕
              我覺得好像是個暗示~~~~
              我會不會有了!?"
胖胖達:"ㄟ~~不會吧!"
貪吃喵:"我想你下班買驗孕棒回來測試看看好了"
胖胖達:"嗯~好吧! 不過我想別想太多啦! 應該沒什麼的"
到了九點多 胖胖達到家了
把驗孕棒拿給我
我馬上衝到廁所 去驗
但 可能那個驗孕棒 壞掉了吧 
我們一直等 都沒看到線條
胖胖達本來要衝去樓下 再買過
我叫胖胖達吃完飯再去買
吃飯時 我跟胖胖達開始了無聊的對話
貪吃喵:"如果有了 怎麼辦"
胖胖達:"生下來囉! 不過應該不會有啦"
貪吃喵 :"你會緊張嘛?"
胖胖達:"不會阿! 幹嘛緊張"  -這時頭是撇過去的 不看我
貪吃喵:"真的嘛?" - 我的頭 對著 胖達的頭問
胖胖達:"不..不 緊張"
後來胖胖達 又買回來第二個驗孕棒



我跑去廁所弄 弄完之後
胖胖達的表情 非常的緊張 
一直盯著驗孕棒 
後來驗孕棒開始有了反應
但因為我們沒用過
一開始以為"有了"
胖胖達整個表情傻到不行 (因為太緊張了)
後來才發現誤會了
原來是我們看錯了 
搞了半天 只是虛驚一場



看到驗孕棒 我整個人是狂笑到不行
覺得自己怎麼會呆成這樣
不過 胖胖達說:心裡是矛盾的,因為這兩年小孩不在我們的計劃表內!
                             但是! 看到沒有~卻也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麻煩以後別再這樣亂嚇我了 
                             我的心臟很沒力的
呵呵 男人的心理 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