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清明假期
沒有安排要去那邊玩
不過 我卻跟胖達說 我想週五晚上回基隆
因為我實在忘不了 "蔥油餅"的好味道
晚上聊天時 婆婆問我們隔天有要去那玩的時候
我跟她說 週六要一大早起床去買蔥油餅吃
婆婆笑著問 真的起得來嘛?
真是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因為平日回基隆 婆婆體諒我們平日上班辛苦
所以都不太會規訂要我們幾點起床
因此 每次我都一定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有一次十點下去時 還把他老人家嚇了一大跳
想說我怎麼會那麼早起 害我那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她呢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跳了起來 把胖達挖起床
迅速的刷牙洗臉出門往”周家早餐店出發”
下去時 婆婆有點傻眼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到我那麼早起床
到了周家早餐店時
果然人很多 有了排隊了人潮


店裡也是坐了滿滿的人

大家都是你一口我一口吃著蔥油餅
店裡賣的東西很簡單 
以蔥油餅為主

ps:他們沒有賣蛋餅喔,他們的蛋餅是在蔥油餅上加一個蛋,和一般蛋餅不同

排隊的時候 旁邊就是烤餅和煎餅的爐具
他們的蔥油餅很特別
是先用油煎過 再放入烤箱去烘烤



所以吃起來時 不會像一班的蔥油餅那樣的油膩
老闆堅持使用三星蔥
所以吃的時候 不僅可吃到蔥的甜味 還聞得到蔥的香味喔
而且老闆在加料的時候 一點都不小氣
咬一口 滿滿的料 
真的是讓人大大滿足
這家店不僅只有蔥油餅好吃
餛飩湯也是"便宜又大碗"
一碗餛飩湯只要 NT35 
 這種價格要去那找!?

裡頭的餛飩 顆顆是大又實在
咬下去 餛飩餡擴散在嘴裡 吃的到肉香 

喝口湯去掉蔥油餅的油膩感
真的是讓人有種到天堂的幸福感呢

周家早餐店位置:位在基隆中正公園斜對面喔
地圖上很好找

PS:婆婆有跟我說過
這家早餐店本來是擺路邊攤的
後來生意越來越好
所以才開起了店面
由此可知
老闆的手藝有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